Emperor*戴少

圣域的疫情

ps:考试因为延期了,放一篇脑洞向小段子,不喜勿喷,希望全国人民能战胜疫情。

 

童虎:史昂,你说应不应该封锁圣域呢?

史昂:当然该封。传令下去,为了圣域子民的安全着想,即刻封锁,出行戴好口罩。


加隆:哥,听说你那边有疫情,注意安全啊。

撒加:我知道,对了加隆,我们这里封掉了,你这段时间不要过来了。

加隆:行,我就传送点鱼过去。

撒加:加隆。我愚蠢的弟弟哟。(感动ing)


穆:请出示一下门铃码。

阿鲁迪巴:(出示门铃码)穆,你也是不容易啊,天天在守在这里。

穆:那谁让我守第一宫呢。好了,测个体温就过去吧。


艾欧里亚:沙加,你拿着那么多针干嘛。

沙加:全圣域的人要打疫苗,米罗一个人忙不过来,我给他送过去。

阿布罗狄:沙加,动作快,时间不等人。

艾欧里亚:阿布罗狄,你这又是做什么?

阿布罗狄:卡妙说做核酸的材料不够了,我给他送点去。


修罗:迪斯马斯克,现在物资还够吗?

迪斯马斯克:够,加隆送来了不少鱼。

修罗:那就好,对了,这些菜拜托你打包了。

迪斯:哟西,包在我身上。

 

艾欧里亚:哥,大伙儿都这么忙,我也想干点什么。

阿鲁迪巴:艾俄洛斯,现在还缺什么职位?

艾俄洛斯:我想想,卡妙那边有冰河跟艾尔扎克在帮忙,米罗那边因为有星矢他们在好像也不太缺人。这样吧,你们跟我上街巡逻维持秩序。检查有没有聚众麻将,以及不配合防疫工作的。


ps:希望每个人能做到不聚众活动,减少不必要的接触,配合防疫工作。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人类终将战胜病毒。

评论(8)

热度(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