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eror*戴少

(童虎乙女)师父太爱我了怎么办?

be向,ooc可能

   你出生于一个鲜少有旅人经过的村庄,而你们家的孩子中会有一个被送去当圣斗士新生,代代都是如此,无关性别,要说不同的就是女孩在到达修炼地后会戴上面具。

   这一代,你被选中了,而你偏偏讨厌那面具,不,不如说是讨厌这样的封建教条。凭什么女性当圣斗士要舍弃自己的女性身份呢?你心里产生了一些怀疑和困惑,制定这种规矩的女神,是否值得战士们保护和追随。

   临行前,你偷摸带上了束胸和绷带,启程后天天女扮男装,路上的行人看到你无不称赞“小弟弟真可爱”。在庐山山脚下告别送行之人,下定决心走上山去,这是你的修炼地,庐山五老峰。

   同你修炼的还有一个黑色长发的少年名叫紫龙,他是你的师兄,与你同岁,只比你早来半年而已。你的师父童虎每天雷打不动地坐在瀑布前,传授你们招式都只需要动动嘴皮子,所以你们练功都是靠自己的悟性。春丽照顾你们起居,她梳着一头麻花辫,是个可爱的女孩,是被童虎捡到的,你有时候觉得不好意思想帮她忙,但是每次都会被紫龙师兄截胡,平时他都对你不错,不过每到这时他看你的眼神就多一分敌意,也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

   也许孩童时期男女力量的差异还不明显,甚至你的力量比他还要大,对打的时候经常是你赢。但是到后来,你的女性身份渐渐藏不住了,第一次来生理期时,他们只当你是状态差,但是后来你几乎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在差不多的时间段身体状态突然变差,就是这时候开始童虎、紫龙、春丽三人都明白得差不多了,只不过一直看破不说破。

   有天晚上,你趁其他人都睡着的时候去河边洗衣服,兴许是因为白天修炼晚上又休息不足,你突然感到一阵眩晕跌下河去。你不是不会游泳,只是失足落水让你措手不及,心慌的你脚也抽筋了,你拼命挣扎想要上岸却被这湍急的水流越卷身子越疲惫。就在这时,一股温暖的小宇宙包围住你,下一秒你就感觉有人在背着自己,你看不到他的正脸,只能通过皎洁的月光看到他的红发以及他背上的老虎。明明是陌生人,却带给你一种莫名的亲切感,而且你不自觉地感到他宽厚的背很有安全感,于是精疲力尽的你伏在他背上安静地睡着了。

   隔天醒来,你回忆着昨晚的那人,那种陌生又熟悉的感觉让你有些魂不守舍,自那以后,你一面修行着,一面等着那个人再出现。

   终于,你和紫龙争夺天龙座圣衣的那一刻来临了,若是平时,你可以和他打的不分胜负,但是很不巧你今天来例假,状态不是很好,结果没有悬念,紫龙赢得了天龙座圣衣。你是有点不甘心,但是你不是输不起的人,依旧对紫龙道一声“甘拜下风”,倒是紫龙觉得自己多少有点胜之不武了。

  你并没有在争夺圣衣失败后立刻离开五老峰,不知为何,你觉得那天救下你的那个男人还会再次出现,你便留在了五老峰一直等待着。时光如白驹过隙,你等了很长一段时间,看着紫龙闯十二宫,又参与了北欧仙宫一战以及同海皇波塞冬战斗,你依然没等来那个人,那人许是不会再出现了,你心想。

   然而就在你快要放弃的时候,那个雷打不动地坐在庐山瀑布前的童虎竟然拄着拐杖走到你面前,说有事要告诉你。

   你等着他开口,却没想到他燃烧起了小宇宙,随着小宇宙的越发高涨,他那层紫色的壳也开始裂开,最后站在你面前的正是那个红发男子。你一时无法接受,只瞪大了双眼,他见你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便将所有的事和盘托出,包括他用了假死法和这样做的目的,以及他和紫龙春丽已经多少猜到你是女生这件事。

  “那我和紫龙争夺圣衣的时间是不是你故意定在我生理期的?”

   童虎沉默不语,但是这个举动已经做出了回答。

   你问他这样做的缘由,他语重心长地向你坦白他的心声。首先你女扮男装已经是违反规定,但是他没有立刻拆穿,他虽活了两百多年,思想却并不顽固,他觉得只要能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真正的战士,是男是女都一样。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女人在生理期时状态会直线下降,如果在出任务时或者发生战争时,那名女圣斗士能否克服生理问题战胜敌人关系到性命,所以童虎要看你能否在生理期时赢过紫龙,尽管他知道这的确是男女不公平的地方,但是在战场上没有性别,他这样做也完全是担心你。

   你知道他的良苦用心,一时半会儿也消除不了心里的不舒服,然而你却不自觉地回想起刚刚他说他这次解除假死法是因为圣战来临了,经过二百四十三年的岁月,上代雅典娜的封印已经失效,哈迪斯以及他的部下也已苏醒。他还说其实解除和使用假死法都很耗精气神,需要燃烧小宇宙到很高程度,但是你落水那次他是真的急了,二话不说解除了假死法。

   童虎这次解除假死法一是为了坦白那天是他救的你,也为一直瞒着你而感到抱歉,二是为了向你告别,以前圣战时存活下来的天秤座黄金圣斗士的身份,以你师父的身份。可以的话,他想成为你的恋人,但是恐怕这辈子不行了,他有预感,他这次活不了,所以他选择不向你传达他对你的感情。你不知道,他早就被你的坚毅与独立所吸引。

  你看着童虎一下从自己眼前消失,又抬头望了望昏暗的天,可能真的如他所说,圣战到来了。后来紫龙也追过去了,你没有圣衣,怕自己去了也是添麻烦,索性在五老峰保护春丽,保护你的修炼之地,也同春丽一起为守护大地的战士祈祷。

   事与愿违,你的师父再也没有回来,为了给年轻的拥有无限可能的青铜圣斗士们开路,黄金圣斗士们一起化作太阳的光辉照亮了冥界。最终雅典娜带领青铜圣斗士战胜了哈迪斯,可是童虎却再也回不来了。

  多年后,雅典娜下令解除了女性圣斗士要带面具的戒律,你成为了圣斗士教官,专门培养女圣斗士。你觉得这代雅典娜很值得守护,为女性圣斗士们卸下了一道枷锁。所以为了弥补自己当年没能成为圣斗士的遗憾,你想培养更多的女圣斗士来保护这位体恤战士的雅典娜。同时,你也会关注大地的动向,有没有战争的征兆,你想守护他曾守护着的大地,有时候你会感到孤独,有时候会感觉疲惫,但更多时候,你会在心里默念:继师父之遗志,与雅典娜一起守护大地,为了地上的爱与正义。

评论(9)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