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eror*戴少

(李健×你)出差回来的男朋友想要贴贴

李健×你系列,ooc有,微擦边(我就想对他出手哈哈哈😂),勿上升真人。

  “呐,那些人真的太过分了,天天造你的谣。”

    你家男朋友出差去录节目,奈何他过于优秀导致很多人眼红,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他也遭到了无凭无据的恶意揣测和毫无道理的谩骂。

    你甚是想念他,也甚是心疼他,在和他通话的时候将内心的愤愤不平都表达出来,“我就是不想别人说你,看到那些污言秽语我就想把他们好(千)生(刀)招(万)待(剐)。”

   反倒是电话另一头的人比较冷静:“好了好了,消消气,对我而言,非议无非蚊虫叮咬,人多的地方就会有争议。听我的,不要去看那些,跟那些人置气反而浪费精力。”

   你也知道理是这个理,却还是有些不舒服,但还是顺着他的话说了:“好吧,你说得对。诶,你什么时候能回来?”

  “节目就快录制完了,大概还有个三五天就能到家了。”

  “好的呀,那我到时候乖乖在家等你~”

   最后电话的结尾是你们两个人互道一声晚安,你也期盼着他赶紧回来。

   李健到家时已经是下午,你吃完午饭正在房间里写论文,听见开门声便出来冲向他。你抱住他,双臂放在他的腰间,小脑袋靠在他的胸肌上,趁机揩一下油。李健看出你的小心思,只宠溺地笑笑,回抱住你,又腾出手轻柔地抚摸你的秀发,“宝宝,想我没?”

   “嗯。”你边说边点头,还抱他抱得更用力,但是你还听出他的声音有一丝疲惫。“要不要去休息?”

  “好,你陪我。”

   说罢,李健将你拦腰抱起放在床上,他摘下眼镜,躺在你身后然后将你圈在怀里。他将头埋在你肩窝,头发以及呼出的热气弄得你有些痒,但他紧紧圈住你不让你乱动。

  “今天就这样,可以吗?”

  “嗯。” 你听出来他什么意思,害羞地点了点头。你心跳加速,闭上眼睛,听见身后传来皮带解开的声音。

——————————————————

    傍晚,李健醒来时你不在他身旁,他有些失落地走出房间,却发现你已经在准备晚饭。你用全麦面包和火腿做了低卡的三明治,又给他泡了拿铁。

   在你要开始做沙拉时,李健从背后抱住你,像大猫一样用脸蹭你的脖颈。“其他人说什么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你一个。”这是他在你耳边说的呢喃细语。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